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江区委党校:组织老干部参观新城建设 欢庆重阳节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柳江分校

“喜遇重阳,更佳酿今朝新熟”。10月17日上午,柳江区委党校组织该校的退休老干部到柳江区规划展示厅参观了解柳江区新城建设情况,让老干部了解区委、区政府为百姓办的民生实事,坚定信心、不忘初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丰富退休老干部业余生活。 

  

当天早上10点整,老干部们准时来到柳州市柳江区规划展示厅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实景沙盘,参观了解我区新城规划的情况。随后,在岜公塘湿地公园项目建设现场,柳江新城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恢弘气派的未来规划给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看边议,对柳江新城建设各项事业快速推进大加赞许! 

  

“不出来走不知道,没想到柳江的变化更么大。刚刚不少老同志都说柳江新城建设得这么好了,我们要经常出来转转,看一下柳江的变化。不但我们要看,有空还要把儿子孙子都带出来看看。”退休老同志林仲庆激动地说。柳江分校 韦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