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区举办2018年新录用公职人员初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柳南分校

  

为促进城区新录用人员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知识、技能,提高工作能力和素质,尽快完成角色转变,11月7日9日,柳南区举办为期三天的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初任培训班开班,46名2018年新录用人员参加培训。

 

柳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汉强授课

柳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梁海静授课

柳南区人社局局长谭文辉同志在开班动员中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党的理论、法律法规,又有柳南区区情、青年干部成长、廉政教育、办公室礼仪、办公办会等知识,同时还设置了团队拓展活动及国防教育现场教学等课程,从宏观到微观,全方位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及能力,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做好准备转变身份,尽快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柳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汉强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题,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引领学员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到不忘初心、认真履职。 

柳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梁海静同志结合柳南区的历史、现状、区域特点、发展形势,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解柳南区的区情及战略优势,并详细介绍了柳南深入开展的“四个打造”“四大工程”及正在全面推进的“三个率先,两个建成”战略目标,让学员们能更好地了解柳南、投身到柳南的各项事业中。 

柳南区委党校课座教师蔡玲授课

培训中,柳州市讲师团成员程广超向学员们深入介绍了宪法、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区委党校客座教师李芳的《扣好第一粒扣子——做干净干事公职人员》给学员上了一节廉政课;区委党校客座教师杨磊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办公室基本礼仪、办文办会规范;区委党校副校长蒋爱华同志精心设置了“名字接龙”“听我指挥”等拓展训练活动,很好地增强了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及协作能力;区委党校客座教师毛国勇和蔡玲则以行动学习的方式,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及引入,向学员们讲述了青年干部成长要做到“九要九不要”、不怕苦吃得亏、耐得住不张扬、快乐工作成就自我。 

  

此次培训是新入职人员全面认识柳南、提升思想素质及业务能力的第一课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真正认识了解了自己加入的大家庭,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及前进方向,定将好好利用所学知识投身工作,在工作中成长、进步,为建设富强、文明、生态、宜居、美丽的新柳南做贡献。(柳南分校 曾月、吴乙方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