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把内控制度建设作为纪律和规矩的重要组成部分

——柳江党校组织开展内控管理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柳江分校

12月17日,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党校组织教职工举办了一场内部控制制度专题培训。这次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单位内部管理水平,增强单位内部控制管理能力,规范内部控制流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广西正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柳州分所副所长施慧兰对内控制度建设进行了专题授课。 

  

施惠兰结合柳江区委党校的实际情况,对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内控建设的内涵、目的、途径和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诠释了什么是内部控制、内部控制的对象、方法、流程。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全校教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内控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 

近年来,柳江区委党校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契机,越来越注重制度建设,通过“管理提升年”主题活动等方式,逐步建立健全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特别是把内控制度建设作为“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来落实,还专门聘请专业部门指导内控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有力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对树立干部职工守纪意识,提高单位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专题培训结束后,柳江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栩强调,全校教职工一要深刻认识单位内控管理的重要意义,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对内控制度的学习,从感性上升到理性认识;二要完善内控工作机构,扎扎实实做好内控制度的实施,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三要强化对内控制度落实的监督和考评,坚决杜绝工作中出现的制度纰漏。杨莲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