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深度谋划,专注开局

柳江区委党校专题研究2019年度工作总体布局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柳江分校     作者:杨莲丽

1月21日下午,柳江区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柳州市委党校日前召开的县级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广西党校(行政院校)上月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深度研究谋划2019年度工作布局,落实寒假期间工作安排,为新的一年做好开局。 

  

根据市委党校寒假工作安排,结合本校实际,柳江区委党校决定寒假期间不安排完全休息,需完成现场教学基地深度开发、教师备课、制度建设、设施建设前期准备等方面的17项工作,并以文件形式印发给干部职工。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范围的寒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重点部署了成团会议旧址、三都镇“葱满幸福”、 进德镇“老乡家园”、 进德镇晋航生态园、柳江区新兴工业园等现场教学基地课题的深度开发。 

常务副校长张栩在会上发言。他强调,对2019年度的工作,要按照“整体谋划与久久为功相结合,自我发展与协同发展相结合,增长数量与提高质量相结合”的总体思路,从五个方面去谋划:一是突出党校姓党,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聚焦主业主责,推进教学改革;三是紧扣中心工作,狠抓科研咨询;四是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发展基础;五是牵动多方合作,强化整体联动。 

  

为此,张栩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区委党校工作,努力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加强党校领导班子、教师队伍、管理人员、服务保障人员的全面建设,为各项工作落实提供组织保障;二要认真学习区委全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把握和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党校教学培训、科研咨政工作,为柳江撤县设区之后最重要的发展机遇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出党校的贡献;三要坚持从严治校,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党校工作条例以及本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四要加快衔接、迅速推进、尽快完善区委区政府对党校改善办学条件的改造项目工作,推动党校工作实现新发展。 

当天的会议还针对春节即将来临的时间节点,由常务副校长张栩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柳江分校 杨莲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