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柳南区委党校“中小企业服务月”为企业送服务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柳南分校

当前,由于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企业发展面临许多困难。为了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发展动力,柳南区委党校以“中小企业服务月”为契机,联合柳南区市场监管局、司法局为辖区企业送培训 

近日,区委党校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党校送课下企业”活动。区委党校客座教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梁海静以《乡村振兴·螺蛳粉小镇》为题,为柳南区食品安全行业协会80余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为与会学员介绍了柳南区乡村发展战略。梁海静主任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全球的政治环境和经济形势,结合柳南区的历史、现状、区域特点、发展形势,以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图文并茂地讲解了螺蛳粉小镇的规划、建设、发展前景“从无到有——而出彩”的发展历程,号召各食品企业立足自身发展优势,立足提高创新能力,立足提升品质品牌,立足优化管理营销,积极参与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螺蛳粉小镇建设,共享乡村振兴红利,以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精神为柳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柳南区委党校还与区司法局联合,派出柳南区委党校副校长蒋爱华、客座教师刘崇欢到河西高新区为园区企业送培训,重点为企业讲解法律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两位老师将柳南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与辖区企业发展现状相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述企业如何针对自身发展状况,正确运用相关法律、政策、法规,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维护企业利益,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两位老师还现场解答了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 

  

  

截至目前,柳南区委党校已在“中小企业服务月”期间为辖区企业送各类培训服务3次,内容涵盖法律运用、政策解读、经济建设等方面,获得了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中共柳南区委党校  芦晓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