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区委党校承办2019年村党组织书记(村民合作社社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6

  

为提高业务水平激发农村基层组织发展活力725-26日,柳南委党校承2019年村党组织书记(村民合作社社长)培训班全区50多名在农村基层党建前线奋斗的业务骨干、村党支书村民合作社社长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朝权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韦利如为学员们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论述》课题讲授课上,以习近平总书记开展扶贫工作的视频图片为切入点,引出课堂主题,深入剖析精准扶贫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全区目前扶贫工作情况,引导学员们主动思考自身工作存在问题原因和多途径寻找解决问题的对策。 

柳南区委党校客座教师吕辉,通过详实案例与学员们探讨农村发展主要方向、国家对农业农村的扶持力度以及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让学员们更加明确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到作为柳南区一线攻坚力量,保持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重要性。 

柳南区委党校客座教师蔡玲带着党校五名助教以行动学习法融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课程,内容丰富精彩、形象生动,学员们相互讨论、各抒己见,培训现场反应热烈,掌声阵阵。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柳江区委党校副校长韦琦,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市基层办副主任明双喜同志就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以及农村基层组织条例等专业知识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切合实际,紧扣重心又能旁征博引,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将把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岗位中,发挥党员干部自身的“造血”功能,边做边想,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履职尽责的本领,提升带头致富和带领群众致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能力。柳南区委党校 韦翊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