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中共柳城县委党校校长到校指导工作呈常态化之势

发布日期:2019-09-26

726日下午,中共柳城县委党校春学期散学典礼如期举行柳城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罗长青亲临莅会认真听取了常务副校长的工作汇报,还不时的笔记本上做笔记,询问相关细节,并对县委党校一个学期来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假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志们按值班的制度,认真做好相关的工作,同时希望教师在开展课题调研时,把脱贫攻坚作为重点,力争为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和建议,为我县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出一份力量。

罗长青同志自担任校长以来,每个学期都定期或不定期地到县委党校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其中每个学期的开学和散学会议总是如期莅临指导,今年春学期他曾两次带领县委党校班子成员深入覃村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基地进行调研。正是由于他扎实的工作作风,促使县委党校基础设施得到很大的改善,办学条件得到很大提升,能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校阵地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能抓培训,求实创新抓科研,强化自身提素质,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春学期每个教师和班子成员都完成一个课题,目前全校入库的课题有42个;已完成市级科研课题1个,市委党校的2019—2020年的课题《柳城县加快融入北部生态新区同城化发展路径探究》已获立项;举办各类培训班31期,培训轮训党员干部1911人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中共柳城县委党校 廖益民

  

1 罗长青参加党校典礼

  

2 罗长青到党校调研指导党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