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鹿寨县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6

9月19日下午,鹿寨县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宏迅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清到会指导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会上,吴宏迅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校因党而设、为党而办。坚持“党校姓党”是党校办学的第一原则,党校应该成为党性最强的部门,党校人应该是党性最强的人。党校和党校人都应该自觉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争光;都应该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进一步巩固和发扬良好教风学风校风,从而推动党校干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之后,吴宏迅就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结合党校实际,严格对标对表进行了分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最后,吴宏迅强调,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督促检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努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邓清说明了本次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与任务。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安排上来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向实里走、向深里走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贯彻始终四要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六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进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担当实干,为鹿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潘周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