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区委党校举办2019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切实加强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保证发展党员工作质量,近日,柳南区委党校举办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基层党委的11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柳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覃卢露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党性锻炼,以身作则保持党的先进性;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和考验;四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内容丰富,设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章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三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防教育》《红色传奇》等课程,培训采取团队授课、案例教学、视频教学等灵活多样的讲授方式。最后,进行了统一闭卷考试,以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  

  

为期三天的培训使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党性观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内容认真消化吸收,力求再学习、再领悟、再运用,努力把学习内容真正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柳南区委党校黄蒋丽  /柳南区委党校王  曲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