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深入部门搞调研,国安教育打基础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柳城分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新时期柳城县委关于干部教育工作的规划目标要求,柳城县委党校制定了新的年度教育培训计划,把国防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这两个专题纳入主体班教学的重要内容。为全面掌握柳城国防教育工作和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第一手料,不断充实完善国防教育和国安全教育专题内容,切实增强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柳城县委党校组织课题调研组,分别于420日和22日,深入到县人民武装部和公安局等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这次调研活动得到了柳城县人民武装部和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武装部政委、部长和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交流会武装部领导介绍了我县在国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并就党校调研组提出的问题,用典型案例给予分析和解答,对党校开展国防教育的对象、层级、时间及教学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在反邪教、反恐防暴、防泄露国家机密等涉及国家安全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教育的重点难点作了介绍,并就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调研组的同志进一步提高了对国防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的严峻性和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两个教学专题从内容到形式应努力的方向,为课题教学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坚定了做好课题的信心。(柳城县委党校  廖益民)   

在武装部调研

在公安局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