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行动学习进支部 培训师资重落实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柳城分校

根据区市县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精神及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关于大力推广应用行动学习的要求,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的行动学习促进师队伍,促进行动学习的本土化、常态化、持续化,把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落到实处,柳城县于4月26日在县委党校行动学习示范基地举办促进师培训班,来自各行业领域的26名促进师参加了培训。 

柳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苗、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可盛参加了开班仪式,李副部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提高认识,严肃纪律,认真学习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行动学习方法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在解决矛盾、破解难题中提高能力水平党校要加强促进师队伍建设,在全县推广应用行动学习活动中发挥好示范基地和平台作用。 

培训由柳城县委党校副校长、县骨干促进师侯陶明担任主讲,县委党校骨干促进师梁恒瑜教师担任助教,围绕行动学习“学中干、干中学、知行合一”的核心理念,作了《行动学习理念的理解及运用》的理论授课,以体验课堂的形式阐述了行动学习的基本要义和方法。同时结合基层党支部的工作重点难点“如何上党课”这个问题,通过现场集体研讨和实操训练详细介绍了头脑风暴、鱼骨图、六顶思考帽等工具方法的运用。不仅让大家直观感受了行动学习的魅力,也带给了大家更多的思考。参训的学员纷纷表示,经过这次体验课堂,对本单位如何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有了方向和设想,回去后将抓紧落实,使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也希望能参加更多类似的培训班不断提升自己。(柳城县委党校  韦春龙  梁恒瑜) 

开班典礼

促进师侯陶明作专题辅导

学员自制名片

用头脑风暴法实操训练:如何上党课

小组讨论

小组分享成果

学员谈学习体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