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贺州市委党校到柳南区开展行动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柳南分校

429日至30日,贺州市委党校率贺州市机关、企业等行动学习试点单位一行11人到柳南区开展行动学习专题考察学习。柳州市委党校教学研究室主任、副教授刘国平柳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莉红柳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杨磊陪同调研。 

柳南区壶西实验中学分享行动学习学校实践经验

柳南区委党校客座教师、柳南区民政局局长李凤举分享行动学习机关的实践经验

柳南区委党校客座教师、河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蔡玲分享行动学习街道、社区的实践经验

柳南区委党校客座教师、柳南区工信局局长曾德良分享行动学习进园区的实践经验

考察组分别到壶西实验中学、柳南区民政局、柳南区河西街道金绿洲社区、河西高新区管委会、螺蛳粉小镇等行动学习示范点实地走访,从学校、机关部门、街道社区、园区等不同层面多方位了解柳南区运用行动学习法解决工作难题的成功案例,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本单位开展行动学习运用的工具、流程、团队培养、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的介绍。 

考察组柳南区壶西实验中学会议室进行行动学习座谈交流

实地调研后还开展了行动学习专题座谈会,双方就运用行动学习破解工作难题、促进师团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柳南区委党校文雅兰  图:柳南区委党校黄蒋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