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接受红色教育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融安分校

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坚定信念、开拓创新,肩负起时代的光荣责任与使命,以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激励教育党员干部更好投入本职工作中5月20上午中共融安县委党校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到融安县档案馆、融安县档案陈列展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历史文化 点燃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纪律教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融安县档案陈列展览馆全校党员干部解说员的引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感悟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展品生动地记录和展示了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顽强拼搏的革命意志,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此次活动,是对融安县委党校党员干部进行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广大群众,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加强党性锻炼,锤炼政治品格。要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立足自身岗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校建设发展事业中去。 

(韦善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