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学习工匠精神 爱岗敬业奉献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柳城分校

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党员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意识5月22日,柳城县委党校党支部、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伏虎华侨管理区机关党支部、茶厂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伏虎茶场开展,共有45名党员参加活动。 

“茶是有灵性的,制茶人必须以工匠精神来做茶,出来的茶才有灵魂。伏虎人就因为一代代传承这一种不服输、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才有了伏虎茶厂今天的发展成果”伏虎茶厂厂长、柳州工匠何海华满怀深情地向党员们讲述自己带领团队制茶创业故事。从他的身上,党员们看到了伏虎茶厂制茶人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这种工匠精神也是新时代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要学习的一种敬业精神。

 
 

党员在聆听柳州工匠何海华讲述自己带领团队制茶创业故事

听完何海华的工匠故事后,党员们参观了伏虎农场历史文化博物馆、茶文化博物馆,学习了解中国茶文化和伏虎农场创业发展的历史;之后,党员们拿起茶篓体验采茶、制茶劳动,感受劳动的辛苦,享受劳动的光荣最后深受感动的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在参观伏虎茶厂茶文化博物馆

 
 

柳州工匠何海华在向党员示范如何采茶

 
 

柳州工匠何海华在向党员示范绿雪”加工工艺流程的“杀青”流程 

 
 

党员在向柳州工匠何海华学习制茶技艺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柳州工匠何海华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在交流体会时纷纷表示:要学习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奉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柳城县委党校  梁恒瑜 韦春龙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