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2020年柳城县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柳城分校

我的爷爷、爸爸妈妈都是党员,从小耳濡目染,从父辈人的身上我看到了共产党人无私奉献、努力奋斗的精神,我也想像他们一样,所以入党是我从小的梦想。”“我入党就是为了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老百姓做更多的事。”“我入党是为了当某一天出现紧急状况时,我也能大声说:我是党员我先上!”612日下午,在学员们一句句动情又激昂的关于“我为什么入党”的表白声中,2020年柳城县直机关中共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期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学员在谈:我为什么入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柳城县直机关发展党员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同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政策要求,柳城县直机关中共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期培训班于610日至12日在柳城县委党校举办。

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得到县直工委和县委党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上作了精心安排,培训模式有集中培训、现场教学、观看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宣传教育视频、党的知识测试、行动学习等等。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等,授课老师都是熟悉党的知识和党建工作的行家。

在覃村学堂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各位教师在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党史、党章、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内涵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当前国际形势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柳城县委党校 韦春龙)

学员们在认真答题考试

学员在结业典礼上领取培训合格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