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美名远播引客来

——广西区委党校专家组到螺蛳粉小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31

316日,广西区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刘魁、学员工作处四级调研员卜静春、经济学教研部邬思怡博士一行到螺蛳粉小镇开展调研。

在螺蛳粉小镇

调研组先后到螺蛳粉小镇、千亩螺田养殖示范基地、绿都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螺蛳粉小镇的发展规划、螺蛳粉小镇现场教学点建设等情况,并围绕柳南区委党校现场教学点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千亩螺田养殖示范基地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柳南区委党校现场教学点建设成效。调研组指出,现场教学是打通科研和教学的重要通道,有利于促进科研咨政与教学相融合,现场教学点要立足地方实际,用活用好当地资源,讲好螺蛳粉故事。同时,要苦练内功,进一步提高现场教学课的质量,大力宣传“螺蛳粉小镇”的现场教学品牌,努力提升现场教学点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为柳州乃至广西的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更好的现场教学平台。

柳州市委党校有关同志和柳南区委党校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 黄永成)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