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集中充电 提质赋能

​柳南区举办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31

为进一步提升村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38日,柳南区委组织部联合柳南区委党校组织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开展任职培训柳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柳南区委老干局局长王朝权参加开班仪式。柳南42个村共计84名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培训。

柳南区委组织部与柳南区委党校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结合学员的基本情况,精心设置课程。课程内容既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条例》的解读,又有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农村基层治理、反面典型警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等。培训班邀请经验丰富的“老”村党组织书记大家一起分享工作经验。

为了让培训更加具有实效性,培训班在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们前往柳城县太平镇大米一体化产业基地、小蚕共育基地、“蔗奏凯歌”土地流转示范基地、全国村民自治示范村、全国筑路英雄模范韦江歌故居参观学习。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集中培训,学员们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曾珍)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