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融水县委党校:空杯心态多地寻宝 潜心打造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2-05-07

理论联系实际是我党的优良作风。现场教学作为一种理论联系实际的创新教学方式,在党校培训中越来越受到重视。为了充分挖掘当地的教学资源,打造精品现场教学品牌,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421日至22日,融水县委党校校委会成员及骨干教师一行10人,先后到三江县委党校、柳城县委党校、融安县委党校三所兄弟学校学习取经。通过聆听现场教学经验分享、座谈交流、到现场教学点参观体验等方式进行交流学习,大家都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融水县委党校考察组与三江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座谈

考察组参观柳城县委党校现场教学点(知青城)

在考察学习总结中,融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旭辉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学历见识、能力素质的提升,对党校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应对新变化、新挑战,不断创新教学和管理方式成为党校人共同面对的新课题。现场教学不仅考验现场教学实施者个人的素质和学校组织协调能力,更是检验我们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现场教学是向学员展示党校形象的最直接的窗口,我们一定要以近段时间的外出考察学习为契机,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融水现场教学资源,精心打造现场教学品牌,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为融水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党校应有的贡献。

考察组参观三江县委党校现场教学点(布央茶场)

考察组参观融安县委党校现场教学点(百村万亩金桔园)

(融水县委党校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