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发挥党校舆论宣传重要阵地作用

——我校成功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科研科     作者:江贤泉

 1S1A516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74日上午,我校在教学中心205教室成功举办意识形态工作全员专题培训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骏驰为我校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党校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课。 

张副部长重点围绕党校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展开讲授。他首先解读了党校为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随后,他分析了党校在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党校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就是要把“党校姓党”原则贯彻到党校教学、科研及其活动中来,把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不含糊,维护市委党校形象不打折作为铁律。最后,他结合我校各科室工作职责,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副校长黄盛泽主持讲座。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通过这次培训,真正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充分发挥党校在领导干部意识形态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担负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责任;充分发挥党校在主流思想舆论宣传中的主力军作用,切实做好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校委委员周梅芳出席培训会,全体教职员工90余人参加培训。(科研科 江贤泉)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