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教职工及学员实时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在校教职工及学员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18日一大早,党校的教职工、学员们早早地来到指定观看教室,3小时30多分钟的开幕式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和记录,教室里不时响起掌声。掌声意味着支持,意味着信任,也意味着教职工、学员们沿着党的方针政策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为了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聆听党中央的声音,正在融水县小东江屯开展“三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的第30期中青班学员们,也分组集中到当地群众家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电视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实现新的伟大目标的征程上再创辉煌。(文:校办公室 黎玮玮 图:黄兢兢、吴芳婷)  

党校教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青班学员在群众家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