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自治区委党校副校长陈林杰一行到我市部分县级党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黄兢兢

在融安县委党校了解教师备课情况

与融安县有关同志座谈 

与柳江区有关同志座谈 

  

考察柳江区委党校设施 

10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委党校副校长陈林杰一行2人到融安县委党校(柳州市委党校融安分校)、柳江区委党校(柳州市委党校柳江分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冼庆荣全程陪同调研。 

在融安县委党校,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校园,了解校园建设、管理及设施使用现状等情况。陈林杰还走进教师办公室,与融安县委党校教师直接进行了交流,了解备课及上课情况。实地考察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了解融安县委党校近几年来办班情况、建设管理情况等。座谈中,陈林杰提出了加强和改进融安县委党校办班和管理的意见建议。融安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石祖芝,融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胜昌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柳江区委党校,调研组与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陈国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立东,区委党校校委班子以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了解柳江区委党校开展教学科研的情况,指导该校咨政报告写作。座谈中,陈林杰指出柳江区委党校要充分总结经验,就如何用小支点撬动大培训,破解县级党校办班少、办班难的问题为自治区党委提供一篇具有参考意义的咨政报告。座谈结束后,陈林杰还考察了校园设施,与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办公室 黄兢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