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市委书记郑俊康到我校作十九大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09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按照《柳州市领导干部到党校讲课制度》的要求和安排,11月7日,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走进柳州市委党校,给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3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班次的学员作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专题报告。

讲座中,郑俊康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以下三个要求:一是在学懂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二是在弄通上下功夫,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三是在做实上下功夫,奋力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郑俊康指出,我市要牢牢把握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制造强国、科技强国、质量强国和创新型国家等机遇,全力打好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增强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的发展动能,打造区域性先进制造业基地,以科技创新推进实业强市。

郑俊康注重理论联系实践,以风趣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开阔的思维,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课,并鼓励学员们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提高能力,为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而努力奋斗。(校办公室 黎玮玮)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