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集中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

黄副校长上保密课

根据柳州市国家保密局的安排部署和我校保密工作年度计划,11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215会议室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集中观看两部保密教育警示片,二是由黄盛泽副校长上保密课。警示片聚焦过失泄密、网站泄密等相关案例,对使用高科技窃取国家秘密的典型人物、事件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普及了保密常识和法律法规。教职工们全程认真观看警示片,触目惊心的情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起到了很强的警示作用。随后,黄副校长结合警示片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保密课,对做好保密工作提出见解和要求。他说:“保密无小事,保密之弦更是松不得,我们要结合十九大精神,认清形势,筑牢思想防线,落实保密制度,保密领导小组要发挥职能,加强保密监管,确保我校顺利完成保密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国家秘密的安全。” 

活动紧紧围绕“坚持党管保密、依法管理、综合防范、创新驱动的基本原则,着力推动保密工作转型升级,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主题,深入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了我校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增强了保密法制观念,形成了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的良好氛围。(办公室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