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深入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发布日期:2017-12-07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辉华

125日,我校认真召开2017年第八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学习领会《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会议由校中心组成员副校长陈劲松主持,校中心组成员副校长冼庆荣、黄盛泽校中心组成员校委委员周梅芳及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陈劲松同志就“深入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了中心发言,深入阐述“四个全面”之间的内在联系;冼庆荣同志就“深入学习领会《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作了中心发言,对《若干规定》逐条进行解读;黄盛泽同志就“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作了中心发言,从三个方面来解读党中央对意识形态领域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随后,中心组(扩大)成员进行了自由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陈劲松总结讲话她总结了本次学习会的学习成果,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运用学习成果。文/张辉华 图/严灵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