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评集中问卷评议和优秀指标陈述会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校办公室

1月2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17年度绩效考评集中问卷评议和优秀指标陈述会在行政中心215会议室召开,市绩效考评工作组、纪检组领导、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风政风监督员及我校工作联系对象等60多人与会。会议由市绩效考评工作组第四组组长易运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2017年度绩效考评集中问卷评议。为便于评议人员对我校作出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的评价,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从党建、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行政后勤、指导分校工作等六个方面对我校2017年度的工作实绩作了汇报。随后,在市绩效考评工作组的监督下,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绩效考评公众评议问卷。我校绩效工作组对问卷进行回收、清点,并填写回收统计表,当场封存后交给市绩效考评工作组。整个会程严格有序,评议公平、公正。

集中问卷评议结束后,接着进行的是优秀指标陈述会。我校严格按照市绩效办相关文件的要求,根据内部绩效点评结果从年度重点工作指标中推荐了6个优秀指标,采用PPT的形式向市绩效考评工作组进行当面陈述,市绩效考评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我校优秀指标的成果汇报。

易运辉组长对我校精心准备、认真开展绩效考评年终考核,积极配合市绩效办有关工作部署给予肯定,并要求我校继续努力抓好本年度绩效考评年终各项考核工作,力争再创佳绩。(校办公室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