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中心组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等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组织人事科

32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第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深入学习领会《柳州市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办法》”。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黄盛泽校委委员周梅芳及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中心组认真开展理论学习

会上,李成谋同志就“深入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作了中心发言,回溯了我国宪法从诞生到不断实践和完善的历史进程,深入解读了本次宪法修改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并逐条对比阐述了修正案条文。周梅芳同志就“深入学习领会《柳州市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办法》”作了中心发言对市委关于党校工作的实施办法进行了系统解读,进一步阐明了我校的前进方向和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建设“卓越党校”的信心和动力。随后,中心组(扩大)成员进行了自由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在理论学习会上作总结讲话

最后,李成谋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本次学习会的习成果,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市委文件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突出教育重点,提升科研水平和咨政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卓越党校”建设。(文/张辉华 图/严灵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