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柳州市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组到我校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机关党委

330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市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组组长黎少平同志深入我校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全体校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 

黎少平同志从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说,党校要姓党,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校有机结合起来;要把“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师德师风道德标准树起来;强调党校党员干部要强化自身建设,严以自律,自觉用习近平提出的“五个过硬”的要求锤炼党性;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担当才有作为。 

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冼庆荣作点评,他强调,黎少平同志的讲话,体现了派驻纪检组对我校党员干部从严要求和关心爱护,我们既要把握好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也要把这些要求落到实处,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努力把我校的各项工作做好。(机关党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