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精心谋划、认真开展年度重点工作指标设置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兢兢

为做好2018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我校认真落实《关于设置2018年度重点工作指标的通知》(柳绩办发〔2018〕4号)要求,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开展年度重点工作指标设置工作。今年,我校统筹各项资源,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组织各科室在认真研究市委、市政府的重要会议报告、方案、要点、文件,掌握市委、市政府今年重点工作方向的基础上,立足我校各项工作职责,将重点工作转化细化为具体的工作指标。

重点工作指标设置讨论会

4月9日,我校专门召开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指标设置讨论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重点工作指标设置的负责科室逐一对拟设置的指标内容、设置思路和亮点创新点等进行了汇报说明,校领导班子对各项指标进行了分析、研究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遵循“争先创优、创新提升”的理念,经过统筹整合修改后,初步确定了15项指标作为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指标。4月16日的校委会议又专题研究了重点工作指标设置工作,对初步确定的15项重点工作指标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讨论和审核把关,优化了指标名称和内容,明确了工作任务,对各项指标按照重要程度进行了排序并确定了2个“创优创新”指标。

校委会专题研究重点工作指标

今年我校重点工作指标的创新亮点较以往更多,更加体现时代特色和党校特色,聚焦重点和热点。重点工作指标设置工作的有效开展,为我校今年绩效考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校将加强对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的督促和检查,在确保各项指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的情况下,全力争优创先。(办公室 黄兢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