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2018年第三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组织人事科

中心组(扩大成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

531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第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论断”。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黄盛泽校委委员周梅芳及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陈劲松同志就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作了中心发言,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战略部署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冼庆荣同志就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论断”作了中心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和为民族谋复兴,深入阐述了作为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原因,如何更深入理解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怎样坚持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随后,中心组(扩大)成员进行了自由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最后,李成谋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本次学习会的学习成果,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今年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校中心组和党支部要把握重点、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文/张辉华 图/严灵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