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开展2018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15

712日上午,我校中心组(扩大)开展今年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黄盛泽、校委委员周梅芳以及其他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思想”。副校长冼庆荣、机关党委副书记朱波荣分别围绕主题,结合学习体会作了中心发言。冼庆荣在发言中对为什么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如何完善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相关制度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阐释。朱波荣在发言中对如何正确认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要原则进行了分析。随后参加学习的中心组(扩大)成员进行了自由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李成谋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这次学习的效果,认为大家能结合思想工作情况畅谈认识和看法,互相启发,很有收获。接着,李成谋从历史的角度阐述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极端重要性,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要使全党全社会在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要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对于党校人来说,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就是要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牢记党校人的使命,增强作为党校人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校各项事业发展。(文/黄兢兢 图/严灵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