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第五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室     作者:韦国瑀

9月30日,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第五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 

会上,副校长陈劲松、黄盛泽和信息技术科科长黄鑫海等三位同志作中心发言。他们分别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其提出的背景、意义和重要贡献等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部分中心组(扩大)成员也依次进行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由陈劲松同志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她总结了本次会议的学习成果,肯定了本次学习取得的成效。各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韦国瑀 图/严灵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