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新时代武警官兵讲习所”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兢兢

11月1日下午,“新时代武警官兵讲习所”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武警柳州支队队长陈智斌大校、政委何方礼大校、副政委胡少林中校、政治工作部主任杜建上校、保障部部长戴庆华中校,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黄盛泽、校委委员周梅芳等双方单位领导出席,武警支队官兵代表60多人、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双方单位主要领导共同揭牌

仪式由我校校委委员周梅芳主持。仪式上,李成谋、何方礼分别致辞。随后,李成谋、陈智斌共同为“新时代武警官兵讲习所”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武警官兵在我校教学楼101教室聆听了讲习所第一次讲座,由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乔耀聪进行《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授课辅导。 

双方单位出席领导合影

武警官兵参加讲习所第一次辅导课

为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经武警柳州支队与我校协商,决定联建“新时代武警官兵讲习所”,并签订了联建协议。根据协议,“讲习所”在我校挂牌,将利用我校教学资源及人才优势,每季度在“讲习所”为支队官兵举行一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并与武警柳州支队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武警柳州支队将邀请我教师学员到支队“军营开放日”定点单位开展活动,每年派出官兵为我校教师学员进行一至两次国防安全教育;双方还将不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互动,积极开展互帮互助活动等。(文/黄兢兢 图/吴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