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2018年第七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辉华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中心组认真开展理论学习

11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第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分别就四个专题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副校长冼庆荣、黄盛泽校委委员周梅芳及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冼庆荣同志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作了中心发言,深入阐述了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有机统一关系;周梅芳同志就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作了中心发言,全面概括提炼了文件精神,深入解读了对干部严管和厚爱、激励和约束的关系,并就如何进一步激励我校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作了阐述。张曙和朱晔两名同志分别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发表的有关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中心发言。随后,参会人员自由发言,踊跃交流学习体会。 

李成谋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本次学习会的学习成果,并分别就四个专题作了进一步阐述强调党校领导干部和各科室(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理论,严格遵章守规,严于律己,以上率下,认真履职,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新时代干部。(文/图 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