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讲话强调

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培训科     作者:张晓东

12月5日,市委组织部和市扶贫办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及联络员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市委副书记梁旭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梁副书记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一是围绕使命要求,始终保持决胜脱贫攻坚的战略定力;二是围绕精准发力,始终保持决胜脱贫攻坚的坚韧毅力;三是围绕强化保障,始终保持决胜脱贫攻坚的顽强战力。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分析了我市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对打好“五场硬战”、扎实抓好“两项行动”和“三保障”、持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等重点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大家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自治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意见精神,准确掌握精准扶贫工作方法,加强扶贫领域廉洁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推动脱贫攻坚能力,更好完成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伟大使命。 

市委副秘书长张联松主持开班仪式。(文/张晓东 图/覃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