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新增10个新能源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行政科     作者:韦阿敏

新增新能源充电桩

近日,由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投资建设的新能源充电桩扩容项目,历经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和调试,已竣工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我校拥有200多亩的校园面积,能够为充电桩建设提供优质场地;每年上万人次的学员培训量,对充电桩的需求越来越大,原有数量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作为我市少数几个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更应主动推广宣传新技术、新产品。为此,我校积极联系南方电网公司,主动承担10个充电桩的扩容任务。 

该项目由柳州市政府统筹规划,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承建,意在推进全市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应用。项目于2017年底正式申请,经过可行性研究分析、论证等环节,于2018年初正式立项,9月底正式进场施工,11月底完成调试和试运行。随着新增充电桩的正式运行、我校充电桩数量达到15个,基本能够满足学员充电需求。(行政科 韦阿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