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柳州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全市县级党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2018年全区党校(行政学院)校长会议、教学改革工作会议和科研咨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县级党校工作经验,1月10日全天,柳州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县级党校工作座谈会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校常务副校长、副校长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主持。 

  

1 会议现场 

  

2 党校与会代表 

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2018年度市委党校落实指导责任、县级党校当前存在的不足及下步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了讲话。 

党校从2018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市委党校如何加强对县级党校进行指导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发言。 

  

3 县级党校汇报工作 

下午,参会人员个小组,就市委党校如何加强对县级党校工作的指导、怎样进一步发挥县级党校作用进行分组讨论。 

  

4 分组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总结了经验,看到了不足,明晰了下步努力的方向,2019年度全市党校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喻尘 图/韦清)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