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韦国瑀

1月11日下午,根据《关于认真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柳组通字〔2019〕4号)精神,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召开了2019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辅导会。会议邀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陶荣福同志,为我校校委班子成员及后备干部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进行了专业辅导。 

  

会上,陶荣福同志首先强调,实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党加强对各级领导干部监管的重要举措,是对干部选拔任用的有效监督,是对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重要考量,我市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的做好该项工作,填写时务必详尽。随后,他结合《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对填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填写时易错、漏的地方作了重点解释,并在说明完毕后对各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耐心解答。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同志要求我校有关领导干部,一定严格按要求做好本年度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并对陶荣福同志的辅导表示感谢。 

会议由黄盛泽副校长主持,各校委班子成员和后备干部参加培训。组织人事科 韦国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