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兢兢

3月11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校第三报告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主持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 

  

梁旭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凝聚起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强大动力”主题,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切实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二是要锤炼党性修养、敢于担当作为,争当推动柳州改革发展的行动者、奋斗者;三是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危机感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他还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加强学习、善于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提高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决策能力落实能力。 

黄丽娟在总结中强调学员在党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通过学习培训锤炼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质 

  

当天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团市委书记张闰、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黄盛泽、校委委员周梅芳,新任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6期选调生培训班、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文/黄兢兢 图/覃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