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兢兢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4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冼庆荣主持,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了讲话。 

李成谋在讲话中首先对我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然后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武装,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纪党规学习和党风廉政教育。 

二是要严格制度落实,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民主集中制,落实述职述廉制度等制度要求。 

三是要突出重点环节,抓好风险防控,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结合我校开展“作风建设年”和“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开展“一桌餐”整治工作,加强对选人用等重点环节的管控,加大党务财务政务公开力度,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防控。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自觉接受上级监督,做好常态监督,强化纪律执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随后,常务副校长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所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现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大会结束后,各科室负责人继续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布置会,冼庆荣主持会议对我校梳理出来的各部门、各岗位、各环节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强调说明,就我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对各科室进行了布置,明确了责任分工。(文/黄兢兢 图/覃淞) 

  

会议现场 

  

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