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兢兢

4月24日上午,柳州市委党召开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动员会,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陈劲松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成谋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郑俊康在全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对这些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充分消化,结合实际进行思考,为开展好讨论做好准备。然后,对本次讨论活动需要进行讨论的十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具体说明,这十四个方面即包含了市委方案要求的内容,从全市公层面开展讨论,又结合我校实际,着力聚焦寻找破解阻碍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难题的方法途径。最后,对扎实推进讨论活动的具体步骤和形式进行了布置,对如何开展好讨论确保取得实效强调了具体的要求。本次讨论活动要实现全覆盖,通过中心组学习和主题党日两个平台,在校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两个层面同时开展讨论。 

李成谋在讲话中还强调,我校作为重要的理论研究和宣传阵地,要迅速围绕讲话精神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高质量地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服务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我市实现“率先建成”“打造龙头”双目标,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做出党校应有的贡献。 

本次动员会是我校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一个部分,旨在动员全校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本次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讨论的内容和要求,为讨论活动取得实效打好思想基础。(文/图 黄兢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