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市委党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辉华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部署要求,79日下午,柳州市委党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剖析巡察反馈问题、深入推进巡察整改”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反映和巡察反馈出来的问题,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会议,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黄盛泽以及校委委员周梅芳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张德聪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柳到会指导。 

校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方案,认真做好准备。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校主要领导同每个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召开典型事例剖析会,班子成员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吸取教训。 

会议通报了市委巡察组对我校的巡察反馈意见。 

李成谋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七个方面主要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互相批评。 

张德聪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党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有力,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很成功。他要求市委党校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促进工作动力,加强日常制度管理和意识形态管理,严格落实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注重开展平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成谋总结讲话指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再次经历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对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李成谋强调,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整改,坚定不移推动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大家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巡察反馈的问题和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相结合,坚持举一反三,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留死角,不留缓冲地带,要突出重点,抓出成效,把巡察反馈的问题持续抓、用力抓,把每个问题的整改作为必答题,一项一项的整改,一条一条的解决,一件一件的销号,巩固拓展巡察整改的成果。把整改工作与我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担当、善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文张辉华 严灵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