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2019年第八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辉华

柳州市委党校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918日下午,柳州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第八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精神”。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会议。 

会上,校委委员周梅芳、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谭清华分别围绕上述主题进行中心发言。随后,与会人员积极进行讨论交流。 

李成谋在总结讲话中归纳了本次讨论学习会的成果,并围绕主题作了进一步阐述,强调要紧密结合我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用理论成果推动工作实践。 

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各科室(部门)、党支部负责人参加理论学习会。(文/ 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