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柳州市委党校召开“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朱晔

  

1012日,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召开“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专题研讨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等篇章、鹿心社在相关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校委班子成员围绕以上专题进行交流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成员列席 

  

大家认为,通过重温“长征精神”“焦裕禄精神”,纪念陈云同志、朱德同志、周恩来同志、刘少奇同志,学习他们坚守信仰、追求真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革命本色,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表示,现在是新的长征,我们要重新再出发,坚定理想信念,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李成谋强调,“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