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为全体教职工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教学研究室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31日上午,常务副校长李成谋结合近段时间以来的理论学习以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所思所悟,为党校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主题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的自觉性”的专题党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林才、组员韦萍丽参加。 

  

“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李成谋站在理论的高度,以“什么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及目标任务。李成谋结合我校实际,提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校姓党”根本工作原则的自觉性,体现到我校的具体工作,就是要进一步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科研咨政成果的质量,产生一批高质量的科研咨政成果;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适合党校工作的人才队伍;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李成谋强调,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校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恪守“忠诚”的原则,政治过硬;坚守“干净”的底线,清正廉洁;强化“担当”的意识,善作善成。 

本次党课立足党校实际,聚焦解决问题,为破解目前我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教职员工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决心和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我校将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重要作用。李智超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