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剖析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111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剖析会议。常务副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成谋主持会议。校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家通过“上级点、群众提、自己找”等多种途径,结合学习,对照党校工作,对我校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检视剖析初步列出问题清单33。每位班子成员都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从思想根源上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会议还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期间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所收集到的对校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22条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校委班子将根据本次会议问题检视剖析研讨情况,对问题逐一梳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检视、深刻剖析,列出检视问题清单,一件一件整改,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