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柳到市委党校讲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3

11月12日下午,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柳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题,为柳州市委党校全校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胡组长围绕“认清形势,深刻认清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态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好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巩固四风整治成果”四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体会了深刻的阐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出台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规章制度进行了系统回顾,并对“为什么讲政治?”“怎么样讲政治?”等一系列问题作了明确的解答。  

同时,她还针对一些关于“出差、培训结束恰逢周末(法定节假日)怎么办?”“培训期间恰逢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怎么办?”“外出考察期间有人提议顺道去景点转转怎么办?”等教职工极为关注的敏感问题逐一作了回应。 

最后,胡组长对纪检监察组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监督内容和谈话函询采信制度进行了介绍。胡组长的授课,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内容丰富,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文/图 喻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