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张辉华

 

柳州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1224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19年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面从严治党、民族理论政策法规”。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认真交流发言

会上,副校长韦华、黄盛泽,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杜峰、教学研究室主任刘国平、信息技术科负责人游达忠分别围绕上述专题进行中心发言和领学。随后,与会人员积极进行讨论交流。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作总结讲话

李成谋在总结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本次学习情况,归纳梳理了集中学习会的成果,围绕主题作了进一步阐述,并传达学习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

李成谋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契机,扎实做好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

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要坚持党校姓党,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在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坚持质量立校、改革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提高教学、科研、咨询和管理水平;坚持从严治校,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

副校长冼庆荣,各科室(部门)、党支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会。(文/图 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