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组织开展安保人员业务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行政科

加强安保人员的保卫意识,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我校组织全体安保人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突发事件应对训练 

  

消防水袋使用保养训练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邦永泰保安公司训练部部长作指导,主要进行了两方面训练:一是开展突发事件应对训练,演练了使用盾牌、长棍、钢叉器材进行自身安全防护和应急事件处理训练;二开展消防训练主要针对高层楼房灭火、人员消防反应能力消防水袋的使用及保养等方面进行训练。通过本次培训保安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熟练掌握了防暴器材的使用也增强了相互之间的配合默契度,为学校安保和消防提供了有力保障。 

市委党校一直把安全工作作为保底工程常抓不懈,注重防患于未然,规范安防工作流程,落实安全制度,做到每日治安巡逻和消防安全检查,每周专人带队组织一次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每月进行保卫消防工作总结,每季度清点安保消防器材并检查维护,每学期组织一次集中安保消防专项训练,发现苗头及时处置,为保障学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安全基础。(行政科:王景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