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机关党委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6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在校园内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1 列队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和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庆祝活动拉开帷幕。升旗仪式结束后,按照计划大家来到教学中心205教室先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志愿者荣誉证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教育和学习党内法规制度等活动。

图2 重温入党誓词

图3 李成谋常务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图4 校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

图5 冼庆荣副校长上党课

在“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教育”中,副校长冼庆荣同志以《铭记一段历史  弘扬一股精神——新中国的“三线建设”》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而又生动的党课。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把大家带回到那段艰难困苦、激情燃烧的岁月,广大建设者在三线战场奋斗十数年,背井离乡、攻坚克难,创新创业,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心血乃至生命,诠释了“忠诚、担当、奉献”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三线精神”。“三线精神”与“两弹一星”精神等,共同孕育了中华民族之魂,是砥砺我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动力源泉。

回顾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几位受邀回校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党员表示:“能够参加此次活动很荣幸、很值得、很有意义,希望我们伟大的党越来越好,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我们党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文/喻尘 图/游达忠)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美景

微信号: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网站:http://www.lzdx.gov.cn/

-扫码关注我们-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