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教职工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参加自治区、市、县三级党校(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经验分享会暨第4期党性讲堂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办公室

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6月24日下午,广西区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了自治区、市、县三级党校(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经验分享会暨第4期党性讲堂。

会议现场

主会场设在广西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全区14个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设分会场。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分会场全程收看了分享会的现场视频。这也是市级党校(行政学院)首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同步参加广西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大型会议。

会议现场

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作为首批获邀发言代表,结合柳州市及我校实际,分享了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所著《摆脱贫困》的学习收获和体会。

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作学习经验分享

李成谋说,《摆脱贫困》一书中提出的“滴水穿石”的精神、“弱鸟先飞”的意识、“四下基层”的工作作风等,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包含丰富的政治智慧、理论营养和哲学内涵,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使命担当。作为党校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工作干得好不好要以老百姓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为检验标准;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校训,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在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办学水平;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敢于直面问题和困难,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千方百计想尽办法去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

同时,李成谋还介绍了柳州市开展贫困治理的特色做法以及党校人在扶贫帮扶点的工作实践。

(文/袁梧倚)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美景

微信号: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网站:http://www.lzdx.gov.cn/

-扫码关注我们-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